連忙了兩天~去了台中
住了一間讓我有點OOXX的旅館
吃了一頓還不賴的香港茶餐廳(其實也是簡餐店)
哈~之後有空再分享囉

最近覺得自己心情很糟
但聽了這次工讀生bryan的故事後 好很多 ~

bryan小我兩歲 前幾天剛跟女友求婚成功
去"登記訂婚" ~ 是"訂婚"
問他為什麼要訂婚登記阿 
他答:因為結婚時有打折阿

哈哈哈~這答案讓我笑翻了

但說實在的 我們旁人很替他擔心
因為他如果沒有備取上研究所 就要去當兵了
而女友要去台東念書

為什麼要這麼早結婚呢?
因為女友家中家計不好 他想幫忙

怎麼幫呢? 就像這樣打工多賺一點

他其實很好 很貼心 很肯工作
說真的 會很心疼他吧
如果他們結局是很完美美滿的 我們當然都祝福
但如果...那bryan會傷很重吧


回高雄的路程~大雨滂沱 雷聲轟轟作響

一連三首歌 "最後的答案,愛一個人好難"
           "我相信你說的每一句,每一句只差一句我愛你"
           "相信有一天我的心會完整"


哈 ~ 我該正面思考吧 bryan讓我看到還是有人願意傻傻去愛 去為愛努力
而我呢? 對愛太過失望 所以選擇冰凍 退縮 懷疑

理智到一覺得對方有和我理想中不一樣時 就立刻關上門
就是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的我


或許哪天遇到一個對的人 我也會來個閃電結婚~~~哇哈哈哈!!
我想 我是可以期待的啦!!

祝福bryan

^^

這幾天發現學生們都好貼心啊!!!

本來以為高大那群會很難控制
但他們好可愛啦!!
不但準時還比我早到 也都有乖乖聽話 (只是愛整我一點而已)很好很好!!!

在台中時 接到學生的電話 a說如果我們車子不構他可以幫忙在同學
                        b問我們吃飯了沒 還告知我們飯店附近哪裡有好吃的
                        c考上的學生 直接帶我們去吃飯了啦!!!!還買了好喝的木瓜牛奶

你們這些人真的太貼心了
我要大哭了

love you

我會開心的去面對一切 縱使有太多不順心 我相信老天會做主的!

my dear god
我想信你會幫我做出最好的決定
也謝謝你 讓我平安的度過這場風雨
love you

 

忙碌的日子結束了 我也該好好回到正軌了

<忻 evel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