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想過

生命中自己錯過多少人呢?

無論親情 友情 愛情

小時候~小五吧 曾有個"男朋友"哈!
每次回想起來都會覺得好甜
因為是最純真的感覺 小時候的E是個恰查某(或許現在依然是啦)
動不動就對那男生生氣 也"在一起"沒幾星期 E就覺得他太"好"了 而決定跟他"分手"拉
但一直到 國二都還收到他送來的生日禮物 到現在依然都留著
只是!不知道他現在過得怎樣囉~ 翻到東西 還是會想起這個人的好
高中時期吧~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個好像是他的人 但我沒勇氣去認
畢竟人家身上穿的是雄中的制服~而E只是個三流學校的


為什麼突然會有這種感觸呢?
哈~

因為身邊的某人
曾經!是我將他推出門外 現在 換我開啟那扇門等待他
不想在讓自己後悔了

或許我們現在都很忙 但我希望會有那天吧!
希望我們的努力未來都會有所成功 希望即使到最後我們還是各過各的 但我依然是好朋友

希望~

也希望大家能能好好把握身邊那個他(她)!
要遇到對的人OR好人並不容易 請珍惜

<忻 evel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