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多年前E曾被冠上第3者的名號
但事實上 "我不是"
那時認識一個學長 我們系上除了我 還有另一個學姐跟他很好
而E毫無顧忌的將我們的照片PO在網誌上 也不知道為什麼學長的女友S看到我的網誌了
哭著求我不要強走學長
但事實上我沒有啊!
E問了學姊 是不是跟學長...
學姊信誓眈眈的說他們真的只是好朋友
(好朋友到會另開一個學長專用的相簿區
好到第幾次出去 去哪都詳細記載)

E選擇相信 因為學姐在情路上走的也很堅辛
甚至把所有的事情老實的跟學姐說

但時間證明我錯了 最近的FB MSN  一次次的告訴我 他們兩個在一起了
照片 暱稱  好不甜蜜

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OOXX所有的髒話都出來了

永遠忘不了學姐是怎麼跟我說的
永遠忘不了S是怎樣的祈求盼望學長的回去

或許當時他們真的沒有再一起只是曖昧
但他們的關係真的影響到s和學長
甚至把我拖下水 真是他X的

女人何苦這樣為難女人
看見女人的眼淚 同樣身為女人的你 忍心嗎?

或許就是有這樣狠心的人吧       我呸

<忻 evel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