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最近看著自己小時候的偶像,吳奇隆+劉詩詩的婚紗照,越看越覺得自己身邊也充滿著粉紅泡泡
相對著,身邊剛好也有朋友遇到丈夫外遇的事晴,引起朋友圈中的小公憤
 

undefined

我和劉先生也剛新婚3個多月,一些長輩不免告訴我要怎麼當一個妻子的角色,
除了柴米油鹽以外,女人更要懂的打扮自己、要讓老公時時有驚喜感、要懂得情調、不要太強勢、要懂得撒嬌......

DSC_3495

這些我都懂,但實際生活起來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每天下班後,只想躺在沙發上好好休息
(劉先生:是看甘味人生吧!)
假日,總要好好整理家裡吧,這樣時間扣下來,哪裡來的情調時間?

看到家裡一團亂,老公聽不懂東西該怎麼放,穿過的襪子亂丟
一次兩次講不聽,哪裡來的不要太強勢?

每天上班,就已經要打扮自己了,放假,我想要讓臉好好休息
哪裡來的要好好打扮自己?

夫妻時間沒辦法配合,有些事情妻子自己動手做
哪裡來的要撒嬌?

從年輕的談戀愛-失戀-和劉先生交往-結婚
再到現在回頭去看看一些困在失戀中走不出來的孩子,
我總會告訴他們一句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留在身邊也沒用"
有些人失戀,失的是面子問題;失的是我對你這麼好,為什麼你不愛我?;失的是,只要你回來,要我怎樣都可以?
但真的可以嗎?
 

戀愛和婚姻不一樣的是
婚姻是經過戀愛的深思熟慮才進入的
當兩個人進入婚姻了,就應該有相知、相守一輩子的打算
這也是我為什麼說婚姻是一條不歸路,
但現在的社會,似乎把婚姻當戀愛在看了,
兩個愛的火熱的人就去結婚了,孩子生了,不愛了,離婚了
這是甚麼奇怪的狀態,為什麼孩子要去承擔兩個幼稚鬼造成的結果

並不是不贊成離婚這件事,當你遇到會暴力相向的另一半,或是對方外遇了
對於我而言,唯一的選擇就是離婚!
只是在這之前,成熟走入婚姻的我們,不能自我克制和張大眼看清楚嗎???

最近看著小三囂張欺負元配的情節看太多了,對於那腳踏兩條船的男主角更是怒
只是自己是個局外人,也不能多說,多做甚麼,只能希望這世界上的負心人都有覺醒的一天

 

< 欣 evelyn.E >t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小三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