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的我,喜歡用油來給臉部做保養,但又怕油讓我毛孔賭塞。
冬天和夏天用的油又不一樣~這瓶貴婦美容油是我觀望很久的

對於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我有一定的信任在,
因為她是孫芸芸等四大名媛所創的品牌,加上游絲棋監製,成分、工法都有一定的程度!

收到保養油時,正是我皮膚很差的時候,上妝後都覺得很容易浮粉、不均!

這瓶新肌煥妍瑰蜜油,採用摩洛哥大馬士革玫瑰、有機摩洛哥間果樹油,
來讓油水平衡,天然的成分不擔心傷害皮膚。
低溫萃取技術讓玫瑰的營養不會被破壞!
全能保養,保濕、修護、抗老、舒緩一次完成

我會把她當成保養的最後一道,淡淡的玫瑰香味,
晚上伴著我入睡,早上為我開始美麗的一天!!多麼幸福啊!!!
大概3滴,就可以全臉+脖子!
先用手心溫熱,然後把手掌輕輕在臉上按摩!
親膚細緻的質地很快的就都吸收了

救急時會把她滴進我平常敷臉的精華液一起敷臉~
玫瑰香味,敷完就很幸福啊!!

有油的滋潤、卻沒有油的黏膩感~

使用一周後~上妝完,覺得粉和臉更貼近了!!!

暗沉也覺得改善很多~

雖然是媽媽了,但也不要讓自己變成黃臉婆喔!!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有機植萃美容油 https://reurl.cc/R6vamn

E的美妝天地~Evelyn 艾小琳
E的親子旅行天地~Mia媽媽旅行去

< 新 evelyn.E >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