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美美的環境~才想到,一直還沒跟大家分享一個喜悅

我和劉先生~準備要在年底結婚囉!!!

之後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我們的一些"婚訊"喔!!!

從農曆年過完,我們確定日期後,第一件事就是訂飯店,

但我們真的有點晚了,聽說如果想要喜歡的場地,都大概一年前就要預訂了

我們訂了我們喜歡的飯店,但場地不是第一首選,不過婚禮就是大家玩得開心就好嘛!其他的不用在意那麼多囉!!!

 

搶完場地就是搶新秘,不意外的,又是被打好幾槍了!!

最後請同事幫我找到他之前的新秘囉!!

 

在一切漸漸進入軌道後,該想的就是婚紗和房子囉!!!

婚紗~其實我很早就確定會在我家附近的"白色婚禮 手工婚紗"

在FB上關注很久了 又離我家很近,去洽談過一次後,第二次再去就下定囉!!

很行動派!!!

4月多,我們就去挑婚紗(拍照服)囉!

 

白色我覺得很簡單的是,他分為三層樓,

一樓都是白紗

二樓式禮服+拍照用白紗(較輕便,適合外拍用)

三樓加價區(基本上他不太會帶你上去,除非你有要求,像我就是自己要求,他們才帶我上去看一下)

 

挑拍服的那天,他們先帶我去二樓挑禮服式的!

服務的小姐會先詢問你喜歡的是哪種風格,

因為是挑拍照用的~會建議顏色鮮明的一點

 

接下來來看看我是穿的禮服吧

 

第一套~我最愛的粉紅色

裡面可搭澎裙或不搭都可以喔!!

 

 

 

第二套咖啡色蕾絲

整個是透明蕾絲喔~後來有看到好多人也都選這一套喔!!

 

 

第三套 芋紫色魚尾擺

好喜歡芋紫色的紗裙襬阿!!!

 

第四套紅色蓬裙

其實一開始選的時候,我們就有想要一套紅色的,因為紅色的拍照起來或是宴客都會很亮

 

咖啡色蝴蝶結,讓整套有俏皮的感覺

 

第五套

紫色女神風

他的拖擺,一出場就有女神的架式啦!!

 

第六套

寶藍色禮服

 

他的飄飄裙擺,在風中飄飄應該很美吧!!!

 

同款紅色的!

  

第七套粉紫色澎裙

這套下面也有同款的白紗喔!!

腰間的緞帶是可以更換的

不繫腰帶我覺得也很美

 

第八套

深藍女神風~這套也好美喔

笑的我花枝亂燦的!!

無標題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太胖了讓衣服扣不以來!!

長長的裙擺!!!是我的菜啦!!!

 

穿完的禮服款的,接下來就是白紗囉

每個女孩的夢想

 

第一套

這套白紗上面淺紫色的澎裙是同一款式的喔!

但白紗就多了一份質感

 

第二套

試穿這套時,服務小姐跟我說,這套不能改,所以要看緣份,能穿就能穿,不能穿就不能穿喔

誰知道居然這麼幸福的,我居然可以耶!

而且整個感覺是我想要的

 之後小姐告訴我,他還有一個長長的裙襬喔

 美美的蝴蝶結 配上長裙擺

天啊~~~這是我要的,我要的,我要的

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都不自覺的笑

 整個很滿意!!!

 

 

第三套

雖然上一套就讓我很開心了,但抱著挖寶的心態,還是要試穿完剛剛選的白紗喔!!!

 這套也有魚尾擺,也好美啦!!!淡淡的有氣質的感覺!

 

第四套

深V讓人有點害羞啦!!

 

大露背也很性感喔!

 

第五套

試穿這套時,服務小姐說,如果你沒有選到這件當拍服希望你可以選他當宴客的喔!

穿完後~~~我也真的超愛的啦!!! 

前面的蝴蝶結和後面的大裙擺,這就是白紗的魔力阿!!!

試穿完所有的禮服和白紗囉!!!

陷入失考的模式,我一邊試穿一邊請劉先生傳給我媽媽和妹妹,請他們先幫我淘汰較不合適的

剩下的我在和劉先生討論!!

 

猜得出來我最後選了哪件白紗和哪兩件禮服嗎??

等下次PO我們的婚紗照就揭曉囉^^

 

< 欣 evelyn.E >th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