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旅行,或是每天上班前都會想說要好好拍個穿搭照片給大家看!

但~每天衝衝忙忙上班也就算了!

連去旅行都可以玩到忘我!

哀~~~~~年紀大了!腦袋真的有差啦 

 

這次的穿搭,幾乎都是過季的商品

還找的到連結或想得起來在哪兒買的東西或跟大家說

但~~~~~幾乎都買不到或想不起來啦!!!!!

 

 

唯一慶幸的!出發前一天收到的包包

真皮包包  連結點

開車的旅行我很喜歡背這樣的小包包!

身上只需要帶錢包、手機、面紙!

其餘的都放在車上就可以啦 

照片是在一來的民宿的拍的

看到他的連身鏡,才想到自己沒拍穿搭!!!!

湖水綠的一件式洋裝,購入好多年了!度假就喜歡穿她出門!

很舒服喔!!!

 

第二天

一件式的短洋裝+灰色蕾絲上衣 

涼鞋amai 連結點

建議大家,穿涼鞋可以上點指甲油,腳看起來會比較亮,比較好看喔!!!

這個顏色的短洋裝真的不太好搭配!

只能用最基本的灰 黑 白來跟她當好朋友!!!! 

平常穿,我會個綁個腰帶,但旅行嘛~~~~~輕鬆就好囉!!! 

 

第三天很不負責任的,連一個人的穿搭照都沒有拍!

我真是糟糕啦!!!!

藍色上衣是ANDEN HUD家的    連結點

沒錯沒錯!!就是小褲褲很有名的那家的!!!

我是去年買的,但明明前兩天還有看到再特價!

寫文當下找,完全找不到啦!!!!!

好吧!大家跟他沒緣囉   ^^

 

 

這次旅行我帶牛仔外套,萬年不退流行的牛仔外套!

搭甚麼都好看喔 

 

不負責穿搭文~下台一鞠躬啦^^

 

< 欣 evelyn.E >  th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