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南當了一天的搬家工人

老妹良心發現的說要帶我們去他現在住的附近走走

"總爺藝術中心"又名"總爺糖廠"

好有霸氣的名子啦

裡面有一片大大的草原,還有好幾間日式的建築,每間裡面都有不一樣主題的展覽

對於夏天怕熱的我們,也是個暫時可以吹吹冷氣消暑的地方

園區到處都有藝術裝置

如果天氣涼一點後,可以帶著野餐墊到著野餐

爸爸媽媽也可以帶著小朋友到著跑跑跳跳

中場偷自拍一下!

隨便一角拍起來都好友FU阿!!!

好多人在外拍,也有新娘子來拍婚紗!

我真的懷疑這是郵筒耶!!!!

陰影~呈現出來的氣氛也很好!!!

這個是信箱嗎??!!!

總爺小舖裡面有一些簡單的飲品和鬆餅,當然也有冰淇淋喔!!!

這次我選了古早味的紅豆牛奶冰棒!!

小舖外面就是一大片的磚牆!!好美阿!!!

包包~之前購入的真皮包  連結點

上衣~衣芙日系(去年買的,現在買不到了吧)

短褲~我~真的忘了在哪間網拍買的啦!!!!別打我!!!!

鞋子~富發牌古著鞋我的小紅鞋好可愛啦

小紅鞋可以說是今天穿搭的亮點啦

當身上穿的很平凡時,就可以把亮點放在包包或鞋子啦!

可惜的是,他會咬腳啦!!!

今天穿第二次,還是要貼透氣膠帶才會比較舒服

吃完冰棒繼續逛展覽館囉!!!!

 

 

 

是鳥居耶~~~

新人一直在這前面拍照,日是感覺滿分

 

總爺藝術中心,在南部的朋友假日可以來走走喔!!!

喜歡拍照的孩子,要把相機準備好喔!這邊超好拍的啦!

 

 

< 欣 evelyn.E >  th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