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深山裡的車站,一開始朋友說要去的時候!

我還很疑惑為什麼大家都要去看車站阿!!

穿過龍騰斷橋

(圖片來自GOOGLE)

因為在龍騰斷橋時在下雨,我們就沒有下車拍照囉!!!

 

(圖片來自GOOGLE)

但從照片看,真的很美耶!!

 

我們來到一個古色古香的小車站

小情侶在這手牽手的走鐵軌拍照

小朋友在這開心拍照

這就像人生的一條路!

對遠方,我們看不到,或許路上會很美、或許路上會很蜿蜒陡峭、或許會有山洞看不見得恐慌

但人生就是一條直挺挺的路,只能往前走!

旁邊是木造的房屋

另一方還有小禮品店,很復古!

 

小小的一個車站,但卻有很大的感觸!

或許是因為正好遇到自己的人生有一個轉折點,

離開了工作5年多的地方, 開始另一個工作,通勤時間讓工作時間默默地拉長到12小時!

想想,其實我很幸福!工作可以無縫接軌,有幸認自己的老闆和主管,也能體諒我通車的辛苦讓我上下班時間固定!

雖然一切還在適應中,但我相信我會很好的

謝謝劉先生和身邊的姊妹或是遠在北部的姊妹,在我心情徬徨的時候在身邊陪我!

 

 

< 欣 evelyn.E >  t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龍騰斷橋 勝興車站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