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這太陽有多嚇人,我後面的阿姨全副武裝的!!!!

 

週六和週日和一群大學同學,到南投埔里玩了兩天一夜

這天氣真的是嚇死人了啦!!!

太陽大到讓人想暈倒,如果沒有多喝水,一定會中暑

陽傘、房曬乳、太陽眼鏡更是樣樣都不能缺少

外套我盡量能穿就穿,但真的太熱了,通常穿沒多久就受不了啦!!!

這時候曬後保養就很重要了,除了美白,大家也知道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濕了

如果肌膚的水分不夠,其他的都不用說啦

 

在旅行前幾天剛好收到這瓶,使用了一周多

Aquater取自世界上最昂貴的泉水之的------法國阿爾卑斯山泉水
每一滴萃取的泉水,都是經過淨化與過濾,蘊藏天然豐富礦物質,
同時添加多層次玻尿酸,熊果素及維他命B5,在為肌膚補水同時達到夏日美白肌膚

保養肌膚我們最常就是敷面膜,但有時候敷著面膜很難動來動去,這時候這一瓶就拍上用場囉!!!!

白色凍膜狀,但又比一般凍膜更稠;又沒有乳霜的油膩感!

打開就有淡淡的玫瑰香味,擦在臉上後好幸福啊

 

我會像向下圖一樣,先把凝膜點在臉上,然後由下而上、由內而外,

然後以指腹將水凝膜推開,用手指輕輕在臉上輕地向彈鋼琴般

 

按摩吸收完,臉上也不會有油光或黏膩感,皮膚估溜估溜的,

像我一樣怕油膩的同學,強力推薦試試看喔!!!

 

早晚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囉,一次搞定夏天最重要的保濕和美白!!!!!

下圖是試用了一周後的照片~~~希望的臉的保水度能夠持續變好喔!!! 

 

 

粉絲團連結:http://goo.gl/TYtqro    

 

 

< 欣 evelyn.E >  th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