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要去台北和宜蘭"畢業旅行"囉

劉先生:都幾歲啦!還畢業旅行哩!!!!!

每次旅行很開心,但最討厭整理行李了!

無論是出發前或結束後的~

不外乎我是女孩咩!!!

每次只要少帶一個東西就會覺得很麻煩!

但帶很多又一堆哩哩雜雜的!!!

這次先跟大家介紹我帶哪些臉上~頭上,需要的東西喔

(包含洗卸、保養、彩妝)

很多吧~~~我還忘記把面膜也放進來!!!

有寫過專文的,都幫大家設好連結囉

沒寫過專文的,會簡單介紹一下喔^^

1.牙刷組-看牙醫送的,我喜歡自己帶自己的牙刷,然後偷A飯店的小條牙膏!!!哈哈哈!!!很好用喔!!!

2.資生堂夢思嬌眼線液-學生介紹的,好卸、好上!便宜又好用啦!!!只是有時候揉眼睛或哭完後就會一起掉啦!

3.資生堂~碧麗妃NT 美白體驗組

4.Silk Therapy頭髮精華液

5.雪肌精潔顏油

6.海昌隱形藥水-由於有部落客因分享使用隱形眼鏡心得被檢舉,我就不多介紹囉

7.帕瑪氏清透淨白彈膚乳(日霜)SPF15-我會用它取代隔離霜,在上bb霜之前使用

8. Aquater估溜美白水凝膜

9.蜜妮洗面乳-平常在家,我喜歡嫆洗面皂洗臉,膽洗面皂不方便攜帶所以久用這瓶取代囉!!!

10.植村秀腮紅-這腮紅也跟我超久的了,用都用不完啦!!!!

11.too cool for school BB霜-朋友去韓國帶回來的

12.惹我蜜粉餅-女孩們應該都知道的,便宜又好用!!!我最喜歡拿它來補妝了!!!!

13.maybelline唇膏-粉紅色,可以讓整體氣色看起來比較好喔!

14.曼秀雷敦唇蜜-唇膏、唇蜜對我來說是命阿!!!!只要睡前沒上唇膏or唇蜜,隔天嘴唇絕對很不舒服

15.the face shop 眼線筆-這隻眼線筆跟我好久了,我也不知道他是否決版啦!!!!

16.Lucido-L 髮蠟 -難免有時候睡醒,頭髮會毛躁,這時候這瓶就拍上用場囉!!!

 

有些人會帶試用包去,除非是平常自己使用的牌子,不然不建議這樣喔!!

萬一皮膚不適應,過敏~會讓整個旅行很掃興喔!!!! 

 

等我旅行回來,在補上這些彩妝品的妝容喔!!!

 

< 欣 evelyn.E >th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