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介紹過這間囉~

但和我們家劉先生最近熱愛輕食,這間成了我們最常拜訪的了!

有多愛呢?!

一個星期可以去兩次!三不五時不知道吃甚麼時,就會往他們家跑

(連我生日當天都去他們家報到!!)

 

組圖是之前去吃的照片

可以選擇做戶外的~或是室內的!

氣氛會不太一樣喔

 

 

 

這是最近去的照片

喬我們家劉先生已經開始大快朵頤了

這盤脆薯可是我和劉先生常常念念不忘的

其實點三民治或堡類的都有附,但我們常常在多點一份!

而且會很滿足的吃光光~看我們有多愛他!!!

這是我最近的愛~棉花糖香蕉巧克力土司!

把我所有的愛都集合在一起了!

在加一杯焦糖瑪其朵~呼!!!大開心

劉先生:在這樣下去,肚子一定會越來越大!!!!!

反觀劉先生就自制多了~

哈哈哈~~~

誰叫我是女生,女人對於甜點腫是沒甚麼抗拒咩!!

 

在寫文的這天~劉先生又吵著要去吃了

希望我們倆不會越來越胖!!!

 

^^

 

一店(同盟店)

高雄市同盟二路79號

07-323-9128

 

二店(美術店)

高雄市美術南二街130號

07-552-8601

 

二店比較大,喜歡坐室內的朋友可以以二店為優先喔!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