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哈!跟今天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單純的想放閃啦!

 

來囉~來囉!主題來囉!!

星巴克咖啡!

很多人應該都對他們家咖啡成癮~

雖然我不至於沒喝咖啡會不舒服,但我只喝好的咖啡(不表示一定要貴)!!!

這應該是現在很多人的感覺吧,因為太多化學添加物和拉哩拉紮的!

有些東西寧願不吃,不然就吃少但吃好的!

咖啡~我在外面只買黑咖啡!

在家也以沖泡式咖啡居多,但自從在cosco發現這星巴克隨身包,真的很方便

有時候趕時間,直接帶著或攪拌一下就好了!

這包小小的黑咖啡粉~可以隨時滿足我的需要

攜帶方便,價錢也不向店家賣的那麼高

存喝黑咖啡就很香了

偶爾想來點小變化~

我會加牛奶或豆漿!

健康又好喝嘛!!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