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兔颱風跑來玩~害我不能出門走走!

只好在家趕文囉!

~

愛買包包的我~這次又拜家啦

是我看很久的HLW轉印包!

 

話說我為了找門市,硬式來來回回走了好多次那條街

因為高雄門市沒有很好找~在大樓的旁邊!

但這樣也好啊!!!省點店租~讓價格可以回饋給消費者阿

 

這次帶入的是~鉚釘包XS黑色!

哈哈~~買完去吃飯時!就立刻迫不及待的把它拿出來拍照

我很愛買包,也很愛買真皮包!但說真的,真皮包會讓我有點提心吊膽的

因為很怕刮到或潮濕~這都是要用心去保養的地方

但HLW的包都是用尼龍做的!

完全可以很放心的使用~不怕髒(髒了可直接水洗)

裡面很簡單的隔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圖下面的間隔,兩格都可以放入智慧型手機!

對於現代的人真的很方便啦

內裡也很厚實~完全不用擔心一些小東西會跑到內裡跟外皮中間

 

他們家的招牌南瓜

有附背袋的~連背帶扣環都很精緻耶!

背帶上也都有做鉚釘的轉印!

小細微都有兼顧到~其實連底部的腳都有做翻印只是E忘記拍囉!!!

 

隔天立刻背去上班

甚麼衣服都能做搭配!

手提也很好看~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買完後~默默的跟劉先生說!

E:好啦!我短期內都不會再買包包了!!!

劉先生:呵呵~~~你好像說很多次囉!

E:這次我認真的咩!

 

看來我的不良記錄真的不少~哈哈哈哈

 

 

< 欣 evelt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