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
和我們家劉先生在一起一年囉(寫這篇文章時又快1個月了)
想起好多這一年的事情!

親愛的!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愛!
謝謝你總是要包容我的臭脾氣
謝謝你讓我這一年來每天都飄飄然的~

以後!我們還要有好多好多的週年紀念!
愛你                   



閃亮亮結束!該來正經的介紹囉!!!

新國際在高雄算是老店了!

官網

 
 
menu 看起來也有點年齡囉

分成 

A餐(共九道菜)

主廚特餐(約七道菜)
 
  

  



開胃菜+湯品+麵包

開胃菜~三到不同口味的 由左至右食用
海鮮濃湯~是真的有海鮮在裡面的 料多實在!!!
牛肉農湯~據劉先生說!超濃郁的!
麵包~可續點 好吃~我和劉先生冒著等依下會吃不完的風險加點了一次!!!




沙拉+前菜
沙拉~感覺比較普普
前菜~圖二 好像是式田螺之類的吧!!!!
      圖三 起司海鮮焗烤 還不賴 也是滿滿的海鮮




主菜~
劉先生點牛排用鐵盤裝 可以慢慢的加熱!!!
我點雞排好好吃啦!!我整盤吃光光耶!!!

發現他們家好種擺盤藝術喔!!!


甜點+水果+飲料
烤布丁還不賴!
巧克立蛋糕
水果

飲料!
我的花茶還不錯喝!

但劉先生的咖啡就真的是OOXX大敗筆啦!!!! 



我的周年禮物~達芙妮包包+比比的愛心小卡片!!
 




滿推大家去試試的!
^^
 
 
新國際
07-26182121
高雄市民生二路76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