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應該正在花蓮度假

這是劉先生家的員工旅行~

我也厚著臉皮跟來啦

(但照片不適在花蓮的啦,是哪呢? 大家猜猜,文末會揭曉喔)

11月對我們這行業來說,是較淡季的時候!

剛好很多人可以趁機休假和把積假用掉

雖然自己也早安排了要跟劉先生去員旅,但對於在10月底才知道

有位同事11月開始要去歐洲1.5個月,那心情,真的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意味著!我除了休假的那幾天,其餘時間得做比平常更多的事情

壞事不單,另一位同事因為男友要朵教召要出國5天~

但~卻不得抱怨!

若讓辦公室呈現一個低氣壓狀態,大家心情會更糟!

我親愛的老天爺,這是你對我的考驗嗎?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今天(11/9)中醫系大四的學生回來替我們把脈

他說:你的脈象看起來有點鬱卒~

我真想大笑

因為最近壓力真的比較大,但放空腦袋吧

好好的享受渡假的時間

 這麼南洋風的地方大家猜到是哪兒嗎?

是屏科大的 土木工程系系館喔

有沒有到海邊國家的感覺呢~

在生活中找點小卻幸

或許生活會快樂一點

共勉之囉^^

 

 

<欣 evel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