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不開心啦
討厭那總自以為的感覺

你他媽的總召
哪一天我要是閃了 看你在召個屁

柏樂 千里馬又怎樣
或許他是我的伯樂
但還沒重用我的一天 我應該就被那對老夫妻絆死了 


好想去渡假 好想只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好想遠離那些可惡的傢伙 

只可惜 那些讓我不開心的人 不知道自己就是我的不開心源頭

<欣 evelyn.E mimo>




6/8                

好幸福的早餐
謝謝你那麼寵我

           

謝謝你特地從那麼遠送早餐來給我

啾 啾 啾


<欣 evelyn.E mimo>




6/6                

又上求職網亂看了
這次不是想找工作 而是每次看求職網都有工作不好找 所以要改變現況只有努力念書的感覺
翻了翻秘密   我要吸引大量的金錢啦

隨便翻了一頁 那頁寫著
"如果你已經有 ﹝我非得辛苦地工作、奮鬥才會有錢﹞這種想法,立刻丟棄吧。而採用羅洛‧朗梅爾的建議,將那些想法改成﹝錢來的容易,而且頻繁﹞"

那天看著泰國的行程 提到拜四面佛 其中一面是財運 一面是事業 我才在想 我到底要錢還是要事業
突然間 恍然大悟 如果我有錢 我就可以去做我喜歡的事業啦 
而不用再侷限於養活自己這個點

謝謝老天讓我看清楚這個點


<欣 evelyn.E mimo>









6/1

這六月一開始
心情就不young
陰雨綿綿的天氣不說
怎麼那麼多惱人的事

好想和阿比出國啥事都不做
就看看海和星星



<欣 evelyn.E  m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