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的日霜+cellalive的BB霜

最近很愛把這兩平混在一起使用

因為我懶咩
而且在臉上一層又一層的塗東西
對油性皮膚的我來說真的好油啦


平常上班會一直曬太陽
cellalive這瓶強調防曬係數50
對我來說算足夠的
我也懶的再補妝了



上完這個混合物後再上另一個混合物 skinfood+面具的蜜粉
skinfood 不控油 但我喜歡它淡淡的珠光
面具 沒珠光但控油效果不賴

話說

我還真是個喜歡混合物的傢伙^^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 市面上的保養品不一定都可以滿足我們
所以就擇我們需要的東西來混合吧!!!

<欣 evelyn.E m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