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雞湯~又默默地讓我想去一趟韓國了

 

 

這篇文~由於6月整個大忙,從5月去吃完後硬生生拖到現在

(迷之音:還有很多年出去吃的,還不是都沒有文生出來!!!!!)

這間位於林泉街內的韓式料理,在高雄市可是小有名氣的

由於附近剛好是高雄師範大學,食物都走平價又大碗路線!!!

 

點定時招待的小菜!

我們就有6樣~樣式會不會太多樣一點啊!!!

豆腐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吃耶!!!好特別喔!

 

我最愛的韓式泡菜當然也不能少囉!!

 

辣炒年糕!

別看他好像沒有很紅,辣度絕對是夠的!!!!

份量也足夠當一個餐吃喔

 

海鮮煎餅~跟別的地方不太一樣的!!

餅比較薄,口感有點脆!!

好吃!!!

3

 

這鍋雞湯更棒~吃玩都好想再去一次韓國啦!!!

雞裡面包著糯米,人參味也能濃郁!!!

我家兩老也很愛的!!!

 

但這部隊鍋~

就真的讓人失望了!

或許我被花蓮 阿里郎韓式料理 的部隊鍋養壞啦!!!!

對這滿是火腿 熱狗 韭菜的部隊鍋趕到有點失望!!!

 

但下次也還會去吃他的雞湯!!!

呼呼呼~~~現在邊打文邊懷念他的人參雞湯啦!!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7號

電話:07-716-2179

 

 <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