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 WinkO葳珂 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的邀稿

在這之前我大概已經3年沒換我的眼線筆和眼線液了

因為我的眼睛屬於比較小的,所以每天必備的,就是上下眼線了!

眼影有時候還懶的劃,但眼線只要一沒劃就會整個很不對勁啦!!!!

 

無標題

這次收的葳珂 主打「專櫃品質X小資價格」

WinkO團隊從設計、研發、原料與生産製作皆和專業國際級廠商合作,

堅拒廉價劣質原料,

依照亞洲氣候與膚質的功能需求,

更添加多元保養與海洋護膚成分,保濕修護脆弱眼周肌膚

 

無標題

通過ISO&GMPC國際認證專業管理的世界知名彩妝代工廠Sheencolo合作生産製造,

從原料基礎到生産製造皆符合國際標準層級的嚴謹規範。

專業認證的品質保證讓消費者美麗無負擔,

不用擔心黑心貨傷害寶貝肌膚 

 


這次收到到的兩隻眼線膠筆

琥珀暖棕

咖啡色再加上微微的珠光色

較無距離感的眼色,適合平常用

無標題

 

女巫森林

較飽和的黑咖啡色,單用顯得幹練,適合OL開會時使用

無標題

採用旋轉式的筆身,免削真的很方便  

眼線對我來說很重要~我CARE點也很簡單,

好上妝:每天早上的睡眠時間很重要阿!!!

防水:夏天流汗或是突然遇到下雨我不想變熊貓阿

防暈染:常常一出門就10個小時起跳,我不想暈得亂七八糟當熊貓姐

好卸除:晚上卸妝也要很方便阿

無標題

畫在手上測試他,很快就乾了,用手來回摩擦也不會暈染

顯色也很不賴,很滑順就上色了,筆觸起來很細緻不會有拉扯的感覺! 

無標題

放在水龍頭下沖水,他也無動於衷~真棒啊!!!!

 

無標題

我喜歡

上眼線用 女巫森林

下眼線用 琥珀暖棕

這樣讓人不會有距離感,又感覺是聰明的!!!哈哈哈哈!!!

 

無標題

使用一整天也不會有暈染的問題,是我最近的新愛用東西!!! 

 

無標題

現在還有好康小優惠:

6/1~6/15購買葳珂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即可以原價9折加購葳珂睫毛膏或眼影系列商品乙件。
6/16-6/30 凡購買筆類商品(眼線膠筆/眼線液-棕/眉筆),即可以149元加購葳珂還我漂漂瑕疵修正筆(2.4g/原價$249)

想知道更多可以到他的官網去了解喔!

官方網站 http://www.winko.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0

和E一起變大眼吧!!

 

< 欣 evelyn.E >th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