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ORBIS的粉絲,加上他們家這次又推出許瑋甯當代言人!!

好愛他的美美肌膚阿!!!

這次的ORBIS和漢淨肌系列 是以抗痘為目標

主打今年的夏天要當個0痘美人喔!!!

我這個被痘痘困擾30年的輕熟女,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ORBIS和漢淨肌系列榮獲國際權威IFSCC最優秀獎

(有美妝界奧運會金牌的美稱),

日本ORBIS研發,運用最先端的肌膚科學,

針對痘痘根本原因設計三步驟的基礎保養,

全面提升肌膚抗菌力,斷絕「週期痘」、「生根痘」各種痘痘困擾,

調理成不易長痘的強健美肌。

現在就一起體驗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吧!

  

無標題

洗顏、化妝水、 保濕液一次都給你,我收到的是三周的體驗組

 

無標題

想要短期適用的同學或也可以把它當旅行組,最近出差都是它陪伴我!!

夏天用起來又不油膩,好愛阿!!! 

來介紹一下他的一些特殊點:

紫草根精華:自紫草根部的成分,能直接協助肌膚提升抗菌力,讓抗菌力不受黃體素增減影響,不論何時都能維持穩定的美肌

甘草萃取精華:針對已經形成的痘痘,就用能快速平痘的漢方成分來解決。就算是忙碌到無法多做痘痘護理的人,也能立即看到改善效果,這點好事和我個懶人阿!!

OIL CUT(無油分)+薏仁精華+浸透型膠原蛋白

 

無標題

洗面乳用量,的只需要這麼一點點,因為有「Bound Rich」配方,這樣就夠洗全臉囉 

 

無標題

加水起泡泡啦!!很綿密

 

無標題

洗在臉上好舒服阿!!!

 

無標題

接下來就是化妝水上場囉!!!到一些些在手上

 

無標題

輕輕拍在臉上就可以囉

 

無標題

保濕液,全臉保濕(我最重視的保濕,當然要仔細地擦喔)

 

無標題

 

整個保養完,都覺得好清爽,這夏天,我要朝無痘美人邁進啦!!!

※ 全系列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通過敏感測試、粉刺測試!安心使用啦!!!

現在加入官方網站立刻省100元喔!!


網址:http://v6.advg.jp/adpv6/r/7qA_JoW

同學們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喔!!

希望可以向許瑋甯一樣美美啦!!

 

< 欣 evelyn.E >th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