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半年以來買的第一個包包


這個品牌是在FB上發現很多人按"讚"所以我才去看的!


看到這個包的時候就好喜歡她的寶藍,但又好怕踩壘!!!


掙扎很久,加上C也想買,我們倆就衝啦!!!!!


 


送來的紙箱好大~讓我感覺到她好有誠意


因為包包怕壓,如果壓了,皮就會不好看,他有想到這點耶!!



 


哈~和我家劉先生的閃光照不小心入鏡啦!


手把部分都用塑膠袋包好



這樣拍也好美!!!



搭配洋裝穿去喜宴的樣子!



這是拿去喜宴時不小心入鏡的樣子!!!


感覺也好有質感啊!!!



 另一個C的


感覺就soso,包包拿出來時被壓在我的下面,所以皮有壓痕



加上金色的鍊子,讓C有點頭疼~~~部過搭配牛仔褲,應該還不錯看啦!!!



 


結論是~如果下次有我喜歡的款式!我應該還是會再買吧!!!


至少價錢是我可以負擔,品質又還不賴的!!!


下次還想試試他們家的衣服!!!


希望也不會讓我失望喔


^^


 



 


<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