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集來囉~

我最愛的白襯衫
光冬天的就有三件!



隨便穿 怎麼搭都好看啦!!!
只是穿 和洗的時候都要比較小心 不然容易髒~~~~




灰色上衣  針織的 最適合在這忽冷忽熱的天氣了

熱熱的黑糖紅茶 好幸福阿




紅紅的 我是聖誕老公公



都個嘴 裝可愛




我是追風少女.......




miu'S購入的

和臭MOM去凹仔底那天



聖誕節約會去~




momo說我穿橘色好看ㄟ!!!!!哇哈!!!




又偷穿C的衣服~ 



E碎碎念

不知不覺這一年又快過了
新的一年 我一定要完成我的夢想啦!!!!
吳小胖+臭momo 加油加油加油!!!!




<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