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覺得自己有胖了 但為啥體重沒變啊!!!!!



YSL 香水~young sexy lovely

您看看~~這包裝 我能不愛死他嘛!!!!!  星星+愛心~ 燒死我啦!!!!!




連打開的紙盒 上頭都是愛心~~~~哇哈!!!貼心極了!!!!





香味淡淡的~很適合年輕人啦!!
YSL也走年輕路線啦!!!!
官網連結

~ ~ E 碎 碎 念 ~ ~

為啥一天只有24小時啊!
時間不夠時間不夠啦

扣掉為五斗米折腰的時間!
剩下根本沒啥時間!
我要念書~ 偶爾po po 網誌 !

要記下生活事!
我不希望我到老時 我的20歲生活就是每天在公司

dear god  
dear 秘密

請幫助我~ 我該工作時間 我就是工作 但請讓我準時上班準時下班啦!!!!!

最近 除了工作時間常到我想抓狂以外!
很幸福! 一切都很好

一步步往自己想要的路走

love    


 < 欣evel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