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陳定南的太太把公事包交給宜蘭縣長候選人時
我居然哭了

或許因為陳定南是老大的師父
以前聽了很多他的事情所以才會有所感觸

但有政治潔癖又龜毛的兩個人
在上一次選戰都敗選了
陳定南被指稱買票 這是對人格多大的抹滅
而老大明明就握有某傢伙買票的證據 卻還是算了

陳定南走了 老大一個人南北跑
下一屆 要選嗎?
我真的不敢想像 出來選
以對手那麼會買 怎麼可能選贏
若某傢伙又出來瞎搞一下 那更別想了


這次選舉 雖然高雄沒有選
但卻也有說不出的緊張
是對馬先生的期中考 也是對自己信心的考試
對於他 我只能用F開頭的字想來形容了
記得幾千年前 秦始皇統一文字 來統一天下
而我們螞蝗現在也要效法秦皇
先來個視正書簡 再來個改變國小生的國文發音
一步步的洗腦 有一天 下一代講的話 寫的字都跟我們不一樣 而跟中國大陸一樣了

至於他是不是真的有能力
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吧
他開的支票 有幾張實現 有幾張跳票 大家也應該都很清楚

至於要不要給他機會就看這一次了

dear god
請給我智慧
請給我稱下去的意志力

〈EveLyn 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