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鹽埕區吃飯
走在街道上一個看似中年的男子騎著小摺迎面來
等到他很近的時候我才發現是我國小同學
我們4眼交接了好幾秒
錯身後又回頭互相忘了一眼
我才確定是我同學
哈!!!
想起了好多小時候的事
他是雙胞胎
我不清楚遇到的是哥哥還是弟弟
但我猜是哥哥啦!!
小時候他們兄弟可是籃球隊的超帥代表
現今卻成了我口中的中年男子
一晃眼都10多年沒見面了

回去了小時候住的地方
地方沒什麼變
那時的鄰居還是一樣親切

他們說我變了
走在街上遇到我一定認不出來


或許我變很多很多
想起好多小時候的事
或許我還是會變
變的更"社會化"
變的更不像自己
但在你們面前我卻永遠是自己


把球踢回了給你
至少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也不用夾在你跟她之間
"是我的永遠是我的不是我的抓也抓不住"
這句話還在我心中

<忻穎 ev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