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缺東西(尤其是日韓的美妝保養品)
就會想說先上小三看一下,
通常都能很快的讓我購買到!

他們的分類很清楚,
美妝、身體的保養、頭髮、香氛、
家庭用品、婦幼用品、食品,
都有涉略,
所以缺東西都可以先上去看看,
一次處理好自己需要的

這次我在他們家買了幾樣用品,
喜歡用紙箱的包裝,可以避免物品被壓壞

 

資生堂~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是一個高CP值的用品,用了很多家的,
也買過很貴的專櫃,這次又繞回來用他們家啦!
(主要是在綜藝節目上看到陳喬恩用,讓我又記起他們家啦)


 

爾木萄~100分大厚粉撲刷具3入組
這個是目前超紅的粉撲,
很多美妝部落客都有介紹,
很厚實,拍起來很柔軟,
而且不太吃粉,不會浪費化妝品

MEDIMIX的肥皂也是我很愛用的,尤其夏天,
劉先生以前背部滿滿豆豆的,
後來我買這個給他用,整個都好了,只要有身邊朋友跟我說身體過敏,
我就會拿一顆給他們用,至少是天然的成分,不會對皮膚有額外的負擔!
用沐浴球洗起來泡泡很綿密,香味也可以持續超久的!

喜歡他們每種選項都會寫得很清楚,讓我選擇起來很好選

這次還有一個膠原美言飲,高濃度的膠原蛋白,由內而外的保養!!


3/3起,小三有一個33購物節,超過萬種商品,讓你一次選購喔!


春季購物限時折扣碼,結帳輸入FREE99,即享99全家超取免運。
小三美日官網 https://s3vip.tw/SNH
小三美日33購物月,3月美麗狂歡不散場~

< 新 evel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