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是 美珂媞歐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別看她小小一組,裡面卸妝、洗臉、化妝水、面膜 都有了
真的是旅行必備品阿~
這次我們去義大皇家飯店住宿,也帶著它跟我們去啦!
我和劉先生的臉部保養就都交給它了

我的臉是偏油的混合性膚質,一般印象中,玫瑰是適合乾性膚質的,
美珂媞歐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這組打破了我們這觀念,
以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花所提煉的美容護膚精華作為系列的主要成分,
搭配她們獨家的「奈米級滲透」PEPCORE™技術,做成全膚質皆適用的

🌹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
較重的眼妝部分,用化妝棉沾溼卸妝露,敷約30秒後就可以輕鬆卸除囉


整臉的玫瑰味,洗臉也讓心情變得超好的~

🌹水漾玫瑰原萃淨化潔顏乳
這是一瓶不起泡的潔顏乳,用溫水輕輕地在臉上畫圈圈就可以囉
不起泡更乾淨,洗完也不緊繃,溫和的把臉洗乾淨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
這瓶化妝水,看的到真的大馬士革玫瑰耶~

天然大馬士革玫瑰,配奈米級最小分子玻尿酸,
七億顆植物高滲透引導體PEPCORE™專利技術,精確的引導植萃複合配方迅速直達肌底
有這瓶我再也不怕曬傷,曬完用這瓶敷一下,可以鎮定很多喔!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凝膜
質地很清爽的一個凝膜,看的出來我全臉敷著凝膜嗎?
敷完用清水洗掉即可~為了試驗,我就一整完都沒有再擦其他的保養品
即使吹了一晚冷氣,肌膚也不會覺得乾燥不舒服

在義大皇家飯店拍的照片~度假的時候,真的很適合用玫瑰來調整心情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https://reurl.cc/dWexM8

<Mia媽媽去旅遊>  義大皇家旅遊或親子旅行可以關注這邊喔
<Evelyn 艾小林>   其他好用保養或小心情可以關注這邊喔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