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這是一個100%日本製 的保養品,日本的保養品,是能讓我安心使用的原因之一

最近為常常帶著Mia在外面玩,烈日曬完後,保濕和美白對於女生來說一定要的

"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強調"娃娃臉精華"
添加柚子果實神經醯胺
高維生素C ⇒ 含量為檸檬3倍、柑橘4倍、蘋果8倍
強化保濕 ⇒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加強鎖水 ⇒ 具有很強的鎖水能力,增加肌膚保水度的作用

奈米級滲透肌膚底層 提升萬倍吸收率
高肌膚親和性⇒異位性皮膚炎、敏感肌皆適用
(我有時用到不對的產品皮膚會紅腫癢,這瓶不會喔)

用滴管瓶,每次大概需要5-6滴,可以擦全臉
在洗完臉後就可以擦,他有說可以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所以我把他當洗完臉後的第一道

質地很輕透

擦在臉上非常快就吸收了

整臉上完,立刻吸收,完全沒有油膩感,後續保養也都很快就吸收了

別看她小小一瓶,每天早晚使用,可以用一個月喔

 

環境友善 採用植物萃取纖維素
永續發展之新創纖維素,取代石油由來等原料
環境友善的果凍狀精華液具有生物可分解性
無添加香料、重金屬等刺激成分

一邊保養自己,一邊愛地球,這樣很可以^^

這星期試用下來,還滿讓我驚訝的,
最近都半夜2.3點才睡,又帶Mia去旅行,整個背都曬黑了一圈
但我的臉居然好好沒曬傷或曬黑!
真是開心啊!!!

有興趣的小妞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喔!

網址:https://pse.is/4cccue

 <新 evelyn.E> 

 

Mia媽媽旅遊去

Evelyn艾小琳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