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 NU+derma撫紋水嫩眼膜 和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NU+derma為台灣自有專業專櫃保養品牌,為了現代忙碌的女性專門設計的免侵入的高校保養品

剛好,最近事情很多,晚上又很晚睡,整個膚況就不對,
因為很累,有時候洗完臉,連保養品都很懶得擦,就直接睡著了!
沒有保養品保護的皮膚,吹了一晚的冷氣~~~~細紋、乾燥怎麼可能不出來
媽媽,需要快速的保養品阿!!!

這次用的NU+derma就很適合我啦!!!
讓我們慢慢來介紹一下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主要成分:睛漾撫紋因子、玻尿酸緊緻微囊球、小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尿囊素、甘草酸二鉀、洋甘菊舒緩精粹

使用方式:洗完臉後,由眼頭往眼尾方向敷於眼睛下方,以指腹輕拍,讓眼膜完全服貼眼部肌膚。
打開一不像一般眼膜是小小一片,這是蝴蝶形狀,大大的一片
敷在臉上,半個臉都敷到了,完整包覆眼周並涵蓋太陽穴及法令紋

敷約10至15分鐘後,取下,把臉上剩下的精華液按摩到他吸收

敷完後,剩下的面膜,我會趁著在按摩時,把它放在脖子上稍微敷一下
臉部保養完時,脖子也保養好了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這隻對我而言是救星,之前試過很多種眼部精華液、乳霜,但我都很容易長小肉芽
這隻的成分很自然,目前用了約2周還沒有肉芽長出來,開心~~~
成分:玻尿酸緊緻微囊球、晚香玉花植物萃取、睛漾撫紋因子、彈力緊緻素、天然玫瑰花水、洋甘菊花水
 


而且,他試用紅外線陶瓷,微震動,一邊讓成分吸收、一邊舒緩眼睛疲勞

微震動,輕輕的按摩眼睛周圍和魚尾紋
以前都上完精華液還要用導入儀慢慢導入,這次用這支,直接按摩就可以了
真的很方便耶!!


整個敷完,按摩完讓眼睛的疲勞感瞬間消失不少!

這組真的還滿適合我這種忙碌的職業婦女!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喔!

https://bit.ly/3oFFhnq

 <新 evelyn.E>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