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三週~高雄下雨下到自己都覺得要發霉了!
也因為最近工作很忙~睡眠狀況不太好~又一直在冷氣房裡&濕悶沒冷氣得空間交替
深怕毛孔和細紋默默出來見人啦!
還好收到ASé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主要成分都是
三重神經醯胺
維生素原B5
專利天然保濕因子PRODEW®600
專利BSPF®分岐脂肪酸

有日本國民安心水之稱"修護保濕活膚露"可以讓我常常濕敷

全保養系列 0%香料、 0%色素、 0%酒精、0% Paraben 防腐劑
符合日本厚生省、歐盟、美國、台灣等全球保養品法規
採用無塵室空間、全程自動化的生產製造填充

undefined
透明無色的化妝水~搭配它們的化妝棉,用量超省的


濕敷前先用
☘️修護保濕卸妝凝露:看起來很清爽的卸妝凝露,眼妝也可以植且卸除喔!
☘️修護保濕潔顏凝露:加一點點水就很容易起泡,洗完全臉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然後輪到國民安心水上場囉
我會把化妝棉整個用濕,雙頰和額頭敷10分鐘左右,
10分鐘後化妝棉都還濕濕的 ,在敷鼻子,其他的化妝棉就可以擦全身喔!

濕敷完皮膚亮亮的感覺,可以稍微按摩一下讓皮膚吸收

目前使用了大概2週,幾乎一週會濕敷3~4次,之前有些化妝水我就會敏感了
但這瓶到目前沒有讓我不舒服喔!

敷完也可以搭配她們的乳液 精華液使用

早上我會在化妝水後用修護保濕精華和修護保濕精華乳按摩全臉,
當成保養最後一道程序。晚上會在化妝水後用,給肌膚營養


 

undefined

晚上我會在化妝水後用乳液+乳霜

undefined

ASé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針對敏弱肌膚,則特別添加了維生素原B5 黃金配方,分子小可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喔

購買網址&通路 https://lihi1.cc/InQly

<新 evelyn.E>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