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ORBIS u 芯生悠系列,對於最近皮膚狀況不太好的我,真是一大福音阿!!!!
ORBIS 獨家研發出能讓『水通道蛋白』增加的關鍵複合成分,讓保養品可以深入真皮層,讓肌膚由內而外的保養

步驟一:潔面乳
●含摩洛哥熔岩泥=能吸附污垢的洗淨成分

把臉洗乾淨,是保養的第一步喔!!
大約一點點(一公分即可),加一點點水,就可以起很多綿密的泡泡,用泡泡在臉上細細的清潔,避免直接拉扯皮膚,也可以避免皺紋喔!!!
潔面乳的Hydro Catch成分有前導效果,能提升化妝水的浸透跟吸收度,把臉洗乾淨,保養品才能發揮最搭功效喔!

步驟二:精華化妝水

●自法國的西洋菩提樹的乾燥花及葉片中萃取出的精華,具有阻礙膠原蛋白分解的效果

取2-4滴就可以讓全臉濕潤濕潤,我會輕拍在臉上,在用手上的手溫,讓化妝水可以深入皮膚底層

(用量其實不用那麼多喔,我是為了拍照的)
質地不像一般的化妝水是水狀的,是稍微像精華液的,但涂某後會變為異狀的喔,不會黏膩

 

步驟三:保濕凝凍

●含濃密水凡士林=保濕成分
●含彈力層膜成分=彈力成分,從野燕麥穀粒中萃取出的植物精華,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由天然高分子的糖轉化成的伸展彈力膜,能拉提肌膚

一樣少少的量就可以讓全臉夠用,因為不含油,所以即使在眼睛下方也可以慢慢推開使用喔!

我因為最近天氣變化,皮膚狀況不是很好,我會在睡前後敷,當成晚安凍膜使用,早上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本來浮粉的情況也改善很多

 

上妝一整天,也不會浮粉,肌膚在這一周的保養後,也恢復許多!

三部驟全系列共通成分 -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
皆含Key Porin Booster=給予肌膚滋潤與彈力感的保濕成分,能同時作用於角質層→表皮層→真皮層,
讓每一層的細胞機能活性化(由矢車菊精華、大葉藻精華、桃葉精華構成的獨家複合精華)

網址 https://goo.gl/7vBRo8 
12月芯生悠體驗組限時搶鮮價$320(原價$420)
這次要去台北出差,我也把它直接裝進去行李箱裡啦!!!
有他我就安心啦!!!!

跟我一樣有肌膚問題的小妞也可以趁有優惠時試試喔!!!

 

<新 evely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u 芯生悠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