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寫跨年旅行文章囉

但~是2014跨2015~不是2015跨2016!!!!!

我真的懶到爆了,但回頭看看這一年~其實滿充實的

工作台南-高雄通勤,要忙結婚,要忙搬家

部落格都在快截稿時才趕出來,希望未來的這一年,

可以好好靜下心來跟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上的事情

好吧~~我們看看一年前的清淨優美風景吧



第二天,我們先到了清境必去的小瑞士花園


有圖為證,我真的放了一年才寫2015的快年旅行~~

(劉先生:還很驕傲的樣子)


小瑞士其實不大,但在裡面走走拍拍,也需要一個多小時






這邊的風景,也很適合來拍婚紗,可惜離我太遠了















來到這了,當然也要來一下最高的星巴克喝一杯咖啡囉!


喝完咖啡和吃完甜點,我們就往山下的18度C巧克力店奔

先在附近吃了午餐,普普通通就不多介紹囉!!


愛到18度C吃冰淇淋!!!


明明就很冷,和我家妹妹適應要吃冰淇淋



有好多特殊口味阿!!!


吃完冰淇淋,也準備打道回府啦!!!


艾小琳MURMUR

話說~那我2015跨2016時在幹嘛呢?!

約了我爹娘妹妹和我公婆到我們家煮九尾雞聊天

雖然還沒12點,大家就解散了,剩我和劉先生夫妻兩人

看著電視跨年,跟著蕭亞軒唱跳,哈哈哈

歡迎來到2016~

<欣 evelyn.E>t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農場 小瑞士花園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