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剛好自己用泡泡染染了頭髮,染完頭髮,最害怕的就是髮質會變差了

剛好收到"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看了一下他的介紹,正好是我最近很愛的"油"產品,(而且他不添加矽靈喔)

很特別吧,自從上次皮膚過敏後,我就超愛用油的產品,肌膚和頭皮都是由油脂(脂肪)組成,

與油的構造相近。油的乳化能力佳,利用油來清潔頭皮汙垢,清潔力更佳。加上油本身的精華,除了清潔更具有滋潤效果

但油~一定要用好油,不然皮膚會受不了長痘痘、粉刺、小肉芽等東西,反而得不償失

 

Untitled

收到的7天份試用包~包裝上有很清楚的編是他的成分和使用方法

 

Untitled 

用油~洗完卻不油膩,髮根是蓬鬆的耶!

 

8種植物精萃油,雙重角蛋白修護配方

巴歐巴樹精油-修護
摩洛哥堅果油、古布阿蘇樹果油-吸附油汙
全精華油-補充養分;滋潤保濕

雙重角蛋白修-微米角蛋白,比起一般角蛋白能進入髮絲內部,由內而外徹底修護,打造健康髮絲,不再只有表面的滑順 

 

Untitled

份量給得很充足

 

我把他倒近空瓶中,洗髮精為透明黃金色的精華液,相較乳狀更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特別推薦髮膜!每週3-4次再以髮膜加強護理,比一般護髮乳具有更優越的密合性,幫助修護受損髮絲,立即有感的濃密髮膜。

顏色好像牛奶糖喔!

 

每次的用量

 

Untitled

我會在髮尾的地方做加強,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我前三天洗頭都有用,讓他密集的修復受傷的髮尾,之後每週用3-4次即可喔!

 

Untitled 

他們家相關的摩洛哥油洗髮護髮產品,可以針對自己的頭髮和頭皮狀況調整喔!

全省康是美屈臣氏等多家藥妝通路均有販售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2333號 

 黛絲恩粉絲團網址:http://goo.gl/Qqn77n

<欣 evelyn.E>th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