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差台北~難得今天在這時間就回到了高雄!

賺到了半天的假,是該來還一還一些文章了!!

上個月買了這一個包包!!

好吧~我對包包真的沒有抵抗力,特別是真皮包~

一直在尋找一個類小香風的鍊包,可以休閒,也可以很優雅地搭!

終於讓我在MOMO找到這個 D twinkle的小羊皮包

 

(上圖取至 momo購物網)

 

下圖是包包的本尊~質感好好!!

金屬的部分都有包裝起來,預防刮傷

Untitled

 

我覺得貼心的部分,他的防塵袋是跟包包差不多大小的,讓人收納時,很方便!

另外還有一個短提袋,可以變成手拿包!

也附上產品的保卡!

Untitled

 

來看看穿搭吧!!! 

 

 

 

穿的LADY一點點,去參加喜宴或是尾牙都可以

 

穿的休閒一點點

 

配刷破牛仔褲也不會顯得奇怪

 

空間不算太小,我的薄長夾可以裝進去!

 

這應該是我近期會常背的一個包包

< 欣 evelyn.E >th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