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周末~大家有沒有被搗蛋還是驚嚇阿!!!

這周末和家人到台南麻豆溜搭!!

午餐~~~義麵愛 pasta love

剛好有萬聖節打卡換扭蛋活動~!

就拍了一張朋友說看似中暑的照片啦!!!

他們家主打義大利麵 pizza 燉飯 還有起司啦!!!!

(但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媒人點其他的啦^^)

 

看這一片現削的起司~就不免讓人想流口水!!!  (需要加起司的要另外加40元喔!!!)

附務員會推著推車在桌邊為你撒上 

 

我們都有升級為套餐,麵包是無限供應的

沾醬是橄欖油+醋~這個還滿特別和健康的!!!

 

首先的是我的青醬中卷墨魚麵+40元起司!!!!

好吧~~~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中卷過硬 ~我是年輕人都咬得有點辛苦了!更別提年紀稍大的長輩了!!!

起司~也讓人...並沒有提出他的香氣! 好想吶喊還我40元阿!!!!!

 

家人點了相同的 ,但沒加起司

 

西西里海鮮紅醬義大利麵

用料很實在~但口味稍重了,吃到最後有點鹹了!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這盤表現算中上!!雖然那40元還是讓人有點心痛

但看在滿滿的蛤蠣!心情稍點釋懷!!!

 

青醬松子菇菇麵!

由於這盤是最後上桌的,不禁讓點期待是甚麼~上桌後有點讓人...........

 

我們的附餐飲料!

有些看起來沒甚麼特別的就沒有多拍囉!!!

這兩杯是我們為二有拍的!!

 

冰巧克力

 

熱伯爵奶茶

 

附餐甜點,吃起來有點想蜂蜜發糕的口感,還不錯吃喔!!!!

 

應景的萬聖節擺設~

義麵愛 pasta love

台南市麻豆區中正路73號2樓

06-572-7266

整體來說CP值不高

今天平均一個人的消費在350以上

但感覺沒吃到甚麼東西~同行的男生覺得沒有吃飽 !!!

萬聖節做的噱頭扭蛋~也讓人失望!!!

用料實在~或許是我想得出來的優點了吧!!!!!

 

 

<欣 evelyn.E>th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