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天氣開始變冷了

硬要穿著短褲趴趴走~

把握剩沒幾天的夏天~話說~這個夏天,我沒去海邊ㄟ!!!!

也沒拿我的竹籃包包出們ㄟ~~~我的夏天怎麼就這樣離我而去

 

就說秋天不好了吧,讓人多愁善感!

到冷冷的冬天~又要開始換衣服~換包包了!!!

女人真是個麻煩的動物

最近真的買包買得有點誇張了~

默默地又自己許下諾言~到農曆過年前都部會在買啦!!!!!!!

我說真的~~~真的~~~真的~~~~

劉先生:各位,這句話聽聽就好喔!!!!

 

這篇是穿搭文喔~~~~

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宮廷圖案的上衣~很好搭配!!!

牛仔褲、短褲、卡其色的長褲,都可以搭配!鞋子穿包鞋、靴子、或高跟涼鞋也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包包是MK的黑包~簡單又好搭^^

最近越來越發懶了,喜歡百搭又簡單的東西,不用花太多時間在想穿搭!!!!

 

 

<欣 evelyn.E>t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hael kors mk 穿搭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