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標題有沒有跑出很多問號阿!!!!

其實我剛看到邀稿時~有遲疑了一下是甚麼東西阿!!

仔細研究一下才發現,就是不提供廠牌,只告訴你是甚麼東西,等到試用期快結束時才拆封

在沒有廠牌的先決主觀條件下,去試用產品,得到的答案會比較客觀

 

 

這是我收到的產品實體樣,用白報紙都包住啦!!

我只能靠邀稿文知道大瓶的是化妝水、小瓶的是乳液,這兩瓶主打的是添加傳名酸的美白產品

在夏天要到來的這時候~當然要來試用一下美白產品囉!

隨著產品附上的是要求體驗者在試用期間不得揭瓶的文件

小E很認真的簽署中~(基於上面有寫電話、住址,容許我馬賽克起來喔!!!)

 

小E目前的正職工作幾乎星期一~五白天都要在太陽下跑來跑去,因此我不會要求要變白,只要能維持原本的膚色不要讓太陽公公曬傷或曬出痕跡就好了

本來就屬於較油的膚質在此狀況下有點毛孔粗大~希望也能改善這狀況囉!!!

簽署當天的臉部狀況,小粉刺和紅痘痘有點不給面子

 

化妝水倒出來的樣子,沒甚麼味道和顏色,我用化妝棉擦拭在臉上,除了上化妝水的動作,也可以順便軟化角質層,清除髒污喔!

 

乳液~我想大推這瓶乳液給和我一樣油性肌膚的寶貝們,這瓶乳液不會油膩耶!!

輕輕推,按摩兩下後就完全吸收了,臉上只有清爽~

感覺"水嫩程度"也很夠,晚上洗完臉我只擦這兩瓶,就睡了~隔天臉上水嫩嫩的,害我都捨不得洗臉!!!

 

這是今天寫文當天的臉~

小粉刺乖了很多,臉上的紅紅也消失不少

肌膚明亮度似乎也較之前好很多~上了粉底後的控油程度也沒讓人失望!!

是一瓶讓人會想持續用下去的產品

 

大家有沒有很好奇阿~其實我自己也很好奇

3/16是交稿的最後一天,我現在3/15寫文才拆開白報紙~~~

彊~~~彊~~~彊~~~彊~~~

先用背面視人

傳名酸+雙重玻尿酸

(難怪用了有水嫩幸福感啦)

 

真面目來囉

是資生堂他們家的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柔膚乳液”

哈哈~~~他們家是化妝品界的老字號囉!

一定要持續用下去阿~讓我能實現夏日白嫩嫩計畫啦

 

想有白皙肌膚的小妞們,美白不是一天就能達成的工作,除了選擇適合的保養品來修復肌膚,最基本的防曬工作也一定要做好喔!

特別是早上若有使用美白產品一定要做防曬的動作,以免美白產品反黑喔!!!

 

最後附上網站給大家瞧瞧~(網站也都是在接近截稿日才開放,真保密)

http://goo.gl/BjnZrq

原來Natalie和薛妞妞也有用他們的乳液~呼呼!!!

希望越用可以越來越像他們一樣美麗啦(轉圈~~~~)(撒花~~~~~)

 

 

 

<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