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2013結束了

回想2013這一年,好多事情~

年初時~表哥結婚了,家中多了一位成員!

過年團員變得似乎不適那麼容易,家中這一輩也開始到了四婚年齡,哪一天,我們這些小鬼會每個都帶著另一半出現呢?

(希望大家的另一半都很好相處啦!不要像某人.............)

 

3月底~我親愛的寶貝QQ也結婚了!

是我們4姊妹中最早嫁的!

要幸福喔~寶貝

 

7月~第5次踏上日本國土,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10月~和劉先生再一起滿3年了,有些是開始進入倒數2年的階段

 

11月~我們第一次為了旅行而旅行

你說以後每年都要帶著我出去走走

 

這一年,有些不同

但煩心的工作依然存在著!但只少我還有這小小地方讓我吐著不愉快

寫部落格還會持續著,至少是實現自己小時候的夢想~作家

 

這一年,我學會了祈禱

雖然我不識基督教或天主教,但我試著和神(老天爺)溝通,讓煩躁的心情可以平靜

 

這一年,我努力地找興趣和樂趣

在除了工作和感情生活外找自己的天地

 

 

 

<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