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介紹的是~天心代言的天然好眠快樂膠囊

有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E常常被工作壓的莫名睡不好

接到邀稿的那陣子更好是狀況最糟的時候,該說來的正是時候呢!

 

畢竟吃進去肚子的東西,都要仔細的看一下成分和介紹

點進去網頁後看到天心和林依晨兩個代言人可放下一半的心了

 

再看看成分介紹

牛奶酪蛋白水解物、西番蓮萃取、檸檬香蜂萃取

標榜全天然成分 

þ法國牛奶胜肽:經法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唯有小BABY才能自然吸收牛奶中的胜肽成份,放鬆心情因而好入睡。而這種消化牛奶機制在成年後就會消失

þ檸檬香蜂草:是輔助放鬆心情的好草本,幫助入睡。

þ色氨酸、西蕃蓮萃取:在歐洲廣泛被食用的植物,來幫助舒緩情緒。

þ蛇麻花萃取:能幫助固定時間入睡。

þ維生素B6、葉酸:能加強輔助好眠機轉。

 

牛奶胜肽幫助放鬆心情

9大天然保健成分 開起快樂 好眠的機制

 

收到的實品

一包是半個月的分量

甚麼樣的人需要食用呢?

睡不好~

不好入睡~

睡著後常做夢~

越睡越累~

早上起床頭昏腦脹~

哈~我大概上面的都符合了

一夜好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除了才有體力和精力面對新的一天,另外身體代謝來說,如果睡不好,代謝也不好好

除了皮膚會差,身體其他器官也會有影響的

把膠囊打開分解來看~

淡淡的植物味~聞起來很舒服

沒有有刺鼻的味道

 

從9月12收到,吃了一個月,感覺睡眠品質有好很多,現在可以叫到天亮,而且睡醒感覺不會是累的!

呼呼~好開心!皮膚感覺也在變好中

 

除了食用好眠快樂膠囊外~我也改變了幾個睡覺習慣

1.盡量早睡,之前都會捨不得睡覺!可能到晚上2.3點都還醒著,腦袋還在想事情,現在1點前就在床上躺平啦

2.不開廣播到天亮,睡前就會把廣播關掉,不然半夜會被廣播的聲音嚇醒,真可怕

3.醒了就不賴床,之前發現,有時候其實睡很好,但當懶人鬧鐘開始叫,我開始不起床的時候,那半小時往往會開時坐些可怕的夢~結果那一夜的好眠全毀了

 

 

以上幾點~希望也能跟大家分享!

祝大家都可以一夜好眠喔^^

 

 

 

 

<欣 evelyn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