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生日禮物文會不會太晚阿!!

 

但我真的好愛他們家的包包啦

cowa

第一次擁有他們家的皮包也是劉胖寶送的

是個皮夾~我喜歡拿在手上摸!

淡淡的牛皮香味,好幸福阿

 

除了皮夾,我自己有買了一個波士頓包

生日當天~臭劉先生~

當他把這個大袋子拿給我時!我大聲尖叫了!!!

因為他們家的價位並不便宜,隨便都好幾張小朋友

對於我們這些上班族,並不是很容易買的下手的

謝謝老天給我這麼一個男人,用他的所有來寵愛我

 這個包是classic系列的,也是我喜歡的~

(cowa開始分系列了

classic-是最經典的,顏色也較原色!

spoon-顏色較多變化

uomo-男生系列

canvas-皮革以外mix的系列:有帆布、亞麻...)

看到牛皮~哈哈哈哈

又靠近的吸兩口~好香阿!!!

這顏色又很好配衣服

 和當天的洋裝配

 

 

 還可以肩背~

 

 就算穿牛仔褲也能很簡單的搭配喔!!!

 

他們家很nice的是!

可以拿回專櫃免費上油保養喔!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跟他們討論!是一個很值得投資的包包喔^^

 

 

今天~颱風天下大雨!

不然好想拿著我的新包包出去玩啦

 

<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