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劉先生去看了"大亨小傳"

之後又去他同事推薦的一下餐廳"南鮪50度"

 

一間小小的日式餐廳

簡單的裝潢

一進門,我們兩個就開始亂拍!!

有單點,也有雙人、四人套餐

我們點的"國民壽司"120元

"綜合赤身"160元~菜單寫7片,但似乎不只ㄟ!!!還有一個疑似"黑鮪魚"

茶碗蒸~好鮮甜

鹽烤雙拼~雞腿

鹽烤雙拼~松阪豬,一項不愛吃肉的艾小琳,居然吃的津津有味

滿足的笑容^^

之後應該會想帶我們家雙親去試試!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0號

預約專線:(07)241-21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亨小傳~

讓我好錯愕的阿!!!我的李歐~

但卻不得說,好現實的,問問身邊的人,如果發生了一樣的事~得到的答案卻是肯定的!

是太相信人的性善所以失望~還是人本來就是性惡的

最近對於這些好有奇怪的感觸!

感激那些對我好的人,至於那些上天派來給我磨練的人,我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成長

 

love

 

 

 

<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