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年紀也已經大到可以寫緊緻系列的文章了,對於小細紋和臉部的拉提也漸漸的重視,看很多女明星或部落客,都會強調臉部按摩和上保養品的手勢。最近自己試用今天要介紹的這瓶MIROS抗皺精華使用的手勢也都以往上、和化圓按摩的手勢。MIROS他主打「光采亮顏」、「緊緻細膚」、「告別暗沉肌膚」等 功效。

我的皮膚屬於油性、容易長痘痘、毛孔有點粗大、眼睛附近有小細紋~(天阿~怎麼有一堆毛病阿),使用MIROS我把重點放在眼週和法令紋的改善!

 

我收到的產品~包裝很精緻,感覺很有質感耶!!

 

背面有清楚著寫著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項

 

瓶身是採安瓶的,要使用在開,安靜又衛生!

上面透明的部分是軟管,使用方適我都像在用滴管的方法,一次使用約4~5滴就足夠囉!

 瓶子也好有質感,看似金屬質地,其實是玻璃的!

 

照例要貼上開始試用的日期,試用至現在也已經有12天啦!!(3/13~3/24)

味道好好聞,淡淡的玫瑰香味(其實不需要用那麼多,只是為了拍照!!)

我會雙手溫熱,然後往全臉差,在眼睛下方和想加強的部分多按摩幾下

他們家有很貼心的附上按摩的方式和方向(這很重要喔!!)

我的皮膚其實很敏感,但會很安心的去試用這瓶,是因為他強調成分"天然無負擔,適合任何膚質,敏感肌膚也不例外"

說明書裡有很清楚的解釋各種胜肽和成分對臉部的作用

  • 7種草本複方植萃-溫和調理肌膚
  • 多胜肽複方成份-精準抗皺防老
  • 筆筒樹葉萃取-強化肌膚彈性
  • 大分子玻尿酸-提升肌膚保濕

         

使用前                                                                                                      使用後

 

  • 法令紋的部分似乎真的減少不少耶!
  • 臉的弧度也比較緊實向上了!   

真開心,一定要繼續用~看看會不會有更多其他的變化!!!

MIROS官網:http://www.miros.com.tw/antiwrinkle/

裡面有其他部落客:AK  尼力 他們的試用心得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IROSQUEEN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到粉絲團去做詢問喔!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