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好久~該好好寫點東西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武臟日式燒肉~

在高雄的七賢路上!

他的餐分很多種~

我們點的是紅菜單單燒烤!!!

限時90分鐘~!!

 

室內裝潢很簡單!

飲料~一壺整桌的人一起喝,喝完可續也可換不同的飲料

燒肉醬~個人覺得沒甚麼特色啦

海鮮盤~

燒肉~肉是我覺得他們家最好吃的了!!

(但誰是誰~我真的搞不太清楚了!!)

 

菜盤~

 

最後加點時~劉先生點了

安格斯黑牛~上來時我們都快傻眼了

我又不吃牛,而且劉先生也已經8分飽了!!!

 

 

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心心)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87號

07 285 5685

 

 

半夜寫燒肉文,害我肚子又餓了

但我還是比較想吃野村~~他們家的肉好好吃啊!!!!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