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情人節,剛好遇到初五,我和劉先生的公司都是開工日,根本就不能過節

但心意最重要咩~畢竟兩個人要走長長久久的,又何必在乎這麼一點點小事呢!!!

但劉先生很有誠意的,早在過年前就送了情人節禮物給我

(我想買很久的poter包包,這樣我和他就有一樣的情侶包啦!!!)

情人節當天,他上班前又送來了一整盒金莎

 

我下班去幫他送飲料~

這樣彼此雙方的心都到了!!!

有沒有一起過節、吃大餐,又有誰會在乎呢!

哇哈

 

 

本文純放閃文!!!!!

 

 

<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