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次收到的

Estee Lauder 鑽石立體超緊緻系列

有如及時雨來的,怎麼說呢~某天和劉先生去吃完飯,在餐廳門口拍下這張照片~瞬間有崩潰
或許是燈光的關係(藉口)握許是我真的胖了(這才是實話),對於快要當新娘的我,怎麼可以發生這種事情呢!
我又不可能去打醫美,因為我怕痛,也沒時間讓他有恢復期

我所以當接到這瓶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時超高興的啦
讓我可以好好的讓臉緊緻一下,免得當個胖新娘!

 雖然只是小瓶的試用品,但卻幾乎做得跟正品一樣,質感都超好的啦

無標題

雅詩蘭黛全球皮膚生物學副總裁Nadine Pernodet博士指出,
「肌膚天生的保護性脂質屏障會隨著老化而減少、衰弱,逐漸失去保濕能力,
因此更容易出現缺水問題,且可能會導致發炎,損害肌膚自然的復原過程,
最後加速出現肉眼可見的老化。」


這瓶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他有獨家的「鑽石提拉塑型網」
從點、線、面三管齊下,全面提拉收緊肌膚線條,形成漂亮緊緻的線條。
業界唯一20%精油乳霜,200%提升肌膚修護力
由乳霜包覆精油的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瞬間綻放的滋潤效果超越一般乳霜,
為肌膚解渴、持續全天候鎖水,倍增修護力


無標題

我會ㄤ晚霜使用搭配按摩手法,由下往上按麼,讓小V兩可以重現江湖
除此之外,也可以用來救急,當皮膚很乾燥時可薄敷在臉上10分鐘,當面膜使用,再用紙巾拭去即可喔!

無標題

來看看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感覺(又要素顏來嚇人啦)

無標題

立刻就在臉上吸收了,沒有油膩的感覺,真好~

無標題

當晚霜用了10天,再加上按摩,小V臉似乎有快要出線的感覺耶~
持續使用到我當新娘的那天一定會有明顯效果的啦!!!開心!!!

2015-10-11_10-43-43

參考網站::http://goo.gl/sV1qds

<欣 evelyn.E> th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