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看偶像劇了,最近卻有一部讓我迫不及待看完的,SOP女王(勝女的代價)

 

 

雖然說我只看了最前的三集跟最後的大結局,但最近朋友發生的事情讓我好有感觸!

 

就是當你還愛一個人時,千萬不要輕易的說出"分手",因為就算又復合了,也不代表沒有留下傷痕

 

 

和劇情一樣的,當白季晴和高子齊說完分手後,女方立刻後悔了,但男人心裡的裂痕出現了,也有了真的想分開的打算,一旦雙方有一方出現了這感覺,那感情還能維持多久呢??

以為提分手是種撒嬌手段的孩子,醒醒吧!!這只會讓人有順水推舟的感覺,也會讓對方覺得你不是真的在乎這段感情。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應該要有"溝通"的共識,而不是"任性"的相處,脾氣誰都會有,但不表示對方都得完全包容你!

 

所以下次和另一半吵架,還是說些有建設性的話吧。

 

 

<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