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多失業時~和大學老同學一起喝下午茶

"芙兒鬆餅"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

電話:07-5588320

是女孩會喜歡的店

打開是滿滿的甜食,我每一個都好想試試阿!!!!

PS 下次好想吃巧克力香蕉鬆餅+麻糬阿!!!!!~~~~現在想到都在吞口水!!!!

劉先生:誰叫你要大半夜寫文    

 

和同學討論後~我們甜和鹹各點了一個,一起吃,這樣才不會太膩阿!!!

 

芒果冰淇淋鬆餅

我大推這個,濃濃的芒果香,還有一整塊的芒果切丁

好幸福喔!

去的時候剛好是我生日前後一星期,所以~這盤是招待啦!有沒有很有誠意阿!!!!

我們另外加了費用讓鬆餅裡面加了麻糬~QQ的超喜歡啦!!!!

(建議大家去的時候也可以加喔!口感變得很好喔!)

 

上一盤是甜的~這一盤來點鹹的!

煙燻鴨胸沙拉佐橙汁醬鬆餅

鹹鹹~甜甜~又有奇異果的酸酸

很好解膩的一到鬆餅~

 

芒果冰沙

這杯建議大家送來要趕快喝~因為放久了,就會分兩層,有點讓人不舒服!!!

朋友幾乎只喝1/3杯,就不想再動了!!!!

 

OREO巧克力冰沙,這杯男生可以快快喝,女生可以慢慢喝

即使我放到最後,喝起來還是好好喝啦!!

但真的會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喝

我的大學正妹同學

親愛的,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喔!!!

和姊妹喝下午茶,聊聊天,吐吐工作上、生活上的苦水!

心情會好很多喔^^

 

芙兒鬆餅臉書

他也有全日的早午餐喔!下次想去試試看啦!!

 

~evelyn 說心事~ 

將近一個星期沒寫文章了,一放假就來趕文存檔!!

好像還沒跟大家提最近的工作情況

開始通勤滿月囉~雖然很累~星期二又要去台北出差!!!!

早上4點半就要出門!!!好想哭阿!!!!

希望這只是過渡期~我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的

GOOD LUCK !!

 

 

< 欣 evelyn.E > th  

 

arrow
arrow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