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間適合現代人的簡單輕食店

(劉先生:現代人~難不成你是清朝人嗎?!)

(小琳:那你是四郎還是四爺阿~哇哈!!!XD)

像那天我和劉先生是中午去吃~但我們睡到快11點!

剛睡醒總不想吃很多的正餐!這份量剛剛好~

 

先看看店面!在高雄麗尊飯店的小轉角

進去後服務生會送上水

簡單的點餐單,很平價!

店面不算大!但布置得很精緻小巧,每個地方都有花心思,連椅子都是綁上椅墊的!!

明亮的光線可以直接打進餐廳

店內有很多小羊的裝飾好可愛啦!(PS有提供wifi喔!)

喝湯的湯匙也好可愛

簡單的濃湯上也花了小心思

我是小羊的湯匙

劉先生是小雞的耶!!!

簡單又精緻的沙拉!!!

我的主餐!大大的豬排堡,但間的很乾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搭配爽口的生菜

我吃了不到半個!就飽了~

隨餐還有飲料!!!聽其他朋友去過,很推他們家的咖啡耶!!!!

當天我點的是熱綠茶~

劉先生點的是冰綠茶!都還不錯喝!!!

一餐下來~我們才花320元~~~卻好飽,又兼顧營養均衡!一餐底兩餐!!!

這天!我和我家劉先生還穿了情侶裝耶!!!

是劉先生買給我的聖誕節禮物

(小琳:12月~送短袖!害我放到現在才能穿)

(劉先生:現在不是還冬天嗎!現在可以穿那12月也應該可以穿啊!!!!!)

 

 

 

六抽小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79號

TEL:07-2235043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閃亮亮~

 

 

< 欣 evel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艾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